苏小环一飞冲天炮

更文好难
但是还要冲

【娜俊】我好像被女朋友绿了,出轨对象还是我兄弟

论坛体,东北直男 vs gay里gay气的基友

little ooc,灵感来自某真实帖文

情人节快乐~


1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如题,今天是我和我女朋友交往一个月纪念日,我带女朋友出来吃饭,她去上厕所,手机放在桌上亮着,我就是瞥了一眼,结果发现她在和我兄弟聊天!


2L 东北真男人(楼主)

一看头像我就明白了,是锣在鸣,那张照片还是我在我家后院给他拍的。 我寻思着我也没说明天要看电影啊。本来还想再看两眼的,谁知道我女朋友正好就走过来了,我就匆匆拍了张照把她手机给关了。

3L

楼主朋友名字挺有个性。

4L

是一个有声音的名字哈哈哈哈。

5L 东北真男人(楼主)

说心态不爆炸那是不可能的,谁能接受自己女朋友偷摸摸找自己哥们儿看电影啊!我要的是两个人牵牵小手搂搂小腰亲亲小嘴好吗!

6L 东北真男人(楼主)

但是我转念一想我也不该这么怀疑我女朋友,毕竟我女朋友天仙下凡倾国倾城,这肯定是有原因的,指不准这是给我准备惊喜呢。然后我就跟她说宝贝儿明天情人节有啥打算啊,谁知道我女朋友支支吾吾半天一副不想出门的样子,接连好几个提案都被她否决了。

7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好吧我心态又炸了,直接转移话题问她情人节想要什么礼物啊,她就又很认真地思考了一番告诉我自己粉底快用完了遮瑕好像也只剩了一半最近香奶奶新出的几个色号都无敌好看,我当时也有点心不在焉,就敷衍了她几句给她买,心里的小怒火在燃烧,不管,尿遁上微信找锣在鸣问话去。

8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对了,锣在鸣是我从小玩到大的朋友,他这个人……有点gaygay的,也不是说真的弯,就是在别人面前挺正常挺高冷,一熟起来就让人起鸡皮疙瘩= =

9L

请问你的锣有对象了嘛?

10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回楼上,没有。总之我还是挺信任锣在鸣的,但就是我女朋友……害,怎么想都心里难受。

11L 东北真男人(楼主)

至于我女朋友,是我主动追的,没法子,长那么漂亮一美女,看到她第一眼我就有点把持不住。

12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当时我就挺想追她的,又有点怂,就贿赂锣在鸣让他帮我要电话号码(好吧其实就是因为他脸皮长得比较好比较厚) 兴趣爱好啥啥的之后就是各种尬聊撩她,当时还觉得我女朋友挺高冷的。

13L

哇哦好经典的偶像剧剧情。

14L

所以广大男同胞一定要记住,追人千万不能让朋友帮忙尤其是在朋友比你好看的前提下。

15L

火前留名

16L

只有我觉得那位锣同学喜欢的是楼主吗哈哈哈,女生约去看电影第一反应居然是问楼主去不去。

17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楼上的想太多了,反正在我的礼物攻略之下我女朋友开始渐渐回应我,最后我就是,成功把我女朋友约出来了!好吧还有锣在鸣这个会响的电灯泡。

18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刚开始交往的时候总觉得我女朋友总是各种找他话讲,但我也没多想,毕竟这家伙在女生面前是真的直,总是一副爱理不理的欠揍样子。就这样的我女朋友怎么看得上?虽然他长得是有一点点好看吧然后也有蛮多人追,但是我女朋友肯定不是这么肤浅的人。

19L

楼主自我感觉良好,你女朋友就是喜欢你的钱。

20L

楼上瞎说,楼主女朋友分明是看上了锣同学,曲线救国选择了楼主。

21L 东北真男人(楼主)

你们回的也太快了把我思路都弄乱了= =总之后来我女朋友就对我很好了,还主动找我聊天,我当时心里也挺疙瘩的生怕他俩看对上眼了,还特地问过他们,我女朋友是说只是觉得锣在鸣挺厉害的蛮崇拜他,锣在鸣则是用非常油腻的表情和我说宝贝天底下我只爱你一人……呕好吧这段跳过。 

22L

楼主现在还不明白啧啧,你女朋友和你在一起是为了钱和你基友,你基友不和她在一起是为了你。

23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我觉得我这舔狗当得挺完美的,天天给她买早餐夜宵,微信设置置顶,转发什么牌子的口红立马送到她面前,然后终于我上个月和她告白,她同意了!

24L

没想到楼主对自己的定位还蛮准确的。

25L 东北真男人(楼主)

主要是锣在鸣突然地就变了,平时还好好的,我和我女朋友约会偏要跟过来,跟过来也就算了还不给我好脸色。

26L

楼主真男人的名字没白取。

27L

闻到了奸/情的味道。

28L

估计你哥们儿是吃醋了,觉得你谈恋爱了就不和他铁了。

29L

他就是喜欢你!

30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当然咯我不可能看不出来这有问题啊!所以有一天我约他喝酒鼓足勇气问他是不是喜欢我女朋友。他先是照常gay了一下,再三逼问下才说你有病啊我要喜欢我早追了轮得到你吗。然后我又问他那为啥我每次约会他都要跟过来,他居然用特别欠揍的语气说白给的东西就是香,那你倒是别跟过来点电影啊!我还想趁着月黑风高干点偷鸡摸狗的事儿呢!算了算了那你吃我的看我的能不能给我个好脸色我女朋友都被你吓到了。他tm居然说他牙疼笑不出来那你饭倒是吃的挺香的。

31L

我要被楼主笑死了。

32L

喜欢楼主实锤。

33L

楼主受的属性已经隐藏不住了。

34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最后这件事就不了了之,回到现在吃完饭后女朋友抱着我的胳膊要我带她去看电影,看啥呀你两天连在一起看电影累不累啊。

35L

前排瓜子售卖五毛钱一斤。

36L

楼主真舔狗无敌了,今天纪念日有人买单,明天情人节再和男神约会,美滋滋。

37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楼上为啥骂我……女朋友想看电影可是我实在是没有心情,之前我们三个一起那是人家自己跟过来的,可是这并不代表你就可以背着我约他啊!甚至还是情人节那天!我真的会想很多啊!

38L

大家是不是都无语了所以才不说话的。

39L

楼主不应该怀疑你女朋友的,其实你女朋友是腐女,她在给你和你基友创造机会让你俩看看电影吃吃饭顺便升华一下感情。

40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怀疑不是我的风格,当即我就套我女朋友的话说我买了明天的票明天看吧,当时我女朋友脸色就有点僵支支吾吾说再说吧。哈,我当时暴脾气就上来了。

41L

目测有事发生。

42L

坐等楼主被绿。

43L 东北真男人(楼主)

你们怎么说话呢,回家之后刚想自己静静,女朋友又给我发消息了。

44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呵!这样一搞我反而更加怀疑了!跟我女票聊完我转头又去找锣在鸣。 

45L

我预言你女票骗你呢。

46L

楼主绿帽实锤。

47L 东北真男人(楼主)


48L

你女朋友没问题我直播吃翔。

49L

你女朋友有问题,你兄弟没问题。

50L

兄弟才有问题,一口一个宝贝的。

51L

楼主一个直男居然任由兄弟叫自己宝贝?

52L

我觉得你没资格说你兄弟gay……你俩都有问题…… 

53L

他俩绝壁真爱。

54L

楼上的兄弟喜欢楼主我们刚才已经实锤过了。

55L

楼主,你兄弟对你不一般,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56L

大家快看聊天记录,兄弟和楼主女朋友聊天人家说一大段他就回一个字,转头和楼主讲话语气和处对象似的。

57L

兄弟搞基才是真理,要女朋友干啥。

58L

跟基友秀她!使劲秀!

59L

6666666

60L

最好的复仇是占有哈哈哈!

61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我去我就去蹲了个坑你们怎么戏这么多,照你们这意思锣在鸣不是gay里gay气而是真弯?还喜欢我??

62L

也不一定,百分之两百吧。

63L

他对你绝对比钻戒还真。

64L

绝对弯。

65L

这难道还不是对你有意思?

66L 东北真男人(楼主)

你们这样我好慌……其实也不是任由他叫我宝贝啦,只是这家伙死性不改我就……哎,我先声明!我是直的! 

67L

楼主快调戏一波满足一下我们嘿嘿。

68L

搞事情!

69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哎呀不可能的我们一起玩这么久了我还不知道他吗,我都说了他就是看上去gaygay的,等着我试他一波。

70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我都说了这个男的我太了解他了,你们快把你们的想象收起来。

71L

只有我好奇锣同学没回消息的时间去干啥了嘛?

72L

楼上的他可能去洗了个冷水澡哈哈哈

73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楼上说什么呢?大冬天的干嘛洗冷水澡啊,还是大下午的。反正我是相信锣在鸣的,至于我女朋友……还有点心疼我花的那些大钞票子。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74L

楼主长痛不如短痛,你女朋友有问题是实锤,干脆和你兄弟套路她揭穿她的面目好了!

75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其实我下定决心了,但是我是要明天去捉奸还是不让锣在鸣去然后鸽我女朋友?

76L

作为vip观众的我觉得捉奸比较好玩并且强烈要求现场直播。

77L

和兄弟手牵手去赴约

78L 东北真男人(楼主)

你们说的对!真男人就是要正面刚!我决定打她个出其不意!我跟锣在鸣说我有点事可能会晚一点到让他们先找个地方吃饭,还让他别在我女朋友面前说我来了。

79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当然锣在鸣的语气还是很臭地问我搞什么鬼,我说我给我女朋友准备了惊喜,刚想和他解释一下他就哦了一句很快把电话给挂了。

80L

占楼卖瓜子。

81L

(嗑瓜子的声音)(吧唧嘴的声音)楼主继续

82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我在家里把我原本准备在各大节日送的礼物全部从购物车里清掉了,整整花了一个小时!绝望!然后我才出门,直奔锣在鸣给我发的地址,你们猜我看到了什么?

83L

我已经迫不及待了!楼主字打快一点!

84L 东北真男人(楼主)

他们应该是吃完饭往电影院走吧,锣在鸣应该是在想为啥我还不过来,一只手拿着手机全神贯注面带诡异微笑地打着字,至于我那没皮没脸的女朋友,居然羞答答悄摸摸地牵住了锣在鸣的手!?手都给你剁下来!

85L

好精彩,我要给晕倒了。

86L 东北真男人(楼主)

不用照镜子我都知道我的脸黑了,刚想走上去好好质问一番,就见锣在鸣反应极为强烈地一把把我女朋友甩开了。 

86L

woc楼主说直播就真直播了!? 

87L

别上去别上去!看看小锣同学怎么做! 

88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对对对我当时就停住了脚步,躲到盆栽后边细细偷听。锣在鸣先是反应超大地甩开了我女朋友的手,然后臭着一张脸问她我的手是你能牵的吗? 

89L

woc太精彩了。 

90L

心疼女朋友一秒钟。

91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我女朋友还一脸委屈的样子说我真的很喜欢你从你向我要电话号码的时候就喜欢你了,锣在鸣还说你傻啊,我那是替黄仁俊要的。哦对了,我叫黄仁俊。 

92L

刺激。

93L

楼主不要潜水!快继续!

94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显然锣在鸣这话说出口我女朋友是有点懵,还一脸不可置信地说你骗我你要是不喜欢我干嘛老是看我干嘛老是掺和我和黄仁俊约会。锣在鸣就说谁tm喜欢你了我喜欢的是黄仁俊!谁对你暗送秋波了我那是在瞪你!要不是我是男的你tm能有机会吗。 

95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啊?我怎么突然被告白了。 

96L

我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地。又听见爱情到来的声音。 

98L

要想生活过得去,头上就得带点绿。楼主不要担心你还有你的兄弟。 

99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好吧我的脑子就有一点乱准确来说就像是脑子里放了一颗原子弹一样,但还是要继续偷听,反正锣在鸣惊天发言结束之后我女朋友当场僵住了,一脸问了三四个你什么意思锣在鸣还笑得很夸张的问她你猜我什么意思。

100L 东北真男人(楼主)

那我真是,我也不知道他什么意思。

101L 东北真男人(楼主)

然后我就贼背你们知道吗,我就在这个关键时刻被我女朋友一眼看到了!她看到我之后立马崩溃了一把掏出电影票甩在锣在鸣脸上一边骂我不要脸然后哭着跑了。。。。

102L

楼主在他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完成了一次完美暴击。 

102L 东北真男人(楼主)

那我tm很尴尬啊!我刚反应过来,锣在鸣都已经走到我跟前了,嘴咧得特别大说完蛋真的变我俩看电影了。

103L

我已经看不懂是谁在套路谁了。

104L

tmd我现在怎么一脸姨母笑?

105L 东北真男人(楼主)

问题是锣在鸣把电影票给我,我拿过来一看,tmd,情侣票,最后一排小沙发那种。这回没什么也要变有什么了。 

106L

现在才是好戏开始?

107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朋友们我现在很慌具体情况就是我马上就要和一个很可能对我图谋不轨的我哥们儿一起坐情侣座看电影了,然后我现在拿着可乐爆米花在厕所门口等锣在鸣,关键是这个送的可乐还是一根吸管两个头。

108L

什么电影院我这就去。

109L

你俩快点给我搞!

110 东北真男人(楼主) 

别说风凉话了孩子们!情侣小沙发这种鬼东西到底是谁设计的!这么挤是给人坐的吗?!还有为什么这个叫消防车的片子这么有颜色啊!

111L

楼主帮他解决一下?

112L

消防车就是用来灭火的嘿嘿。

113L

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已经很久没有出来了。

114L

楼主这是被吃干抹净了?

115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我回来了!兄弟们我现在在厕所里,刚才在影院咳咳……发生了一点事,然后就是,额,锣在鸣他,他就是,趁黑灯瞎火月黑风高的时候——

116L

亲了你的小嘴?

117L

搂了了你的小腰?

118L

摸了你的小肚皮?

119L 东北真男人(楼主)

他趁我喝可乐的时候凑过来也撮了一口就在我俩贴特别近的时候牵了我的小手!还笑了!

120L

没劲。

121L

没劲。 

122L 东北真男人(楼主)

不是不是!你们还记得刚才我女朋友牵他手的时候他说的话吗?他不是说她不配吗?他tmd刚才在我耳边说宝贝手是留给你牵的,我刚才已经洗得很干净了。我以前怎么不知道他这么会! 

123L

这莫非就是兄弟口中的我要不是男的还轮得着你?

124L

我怎么莫名其妙地觉得楼主有点清纯?

125L 东北真男人(楼主)

woc反正我手上全是汗,紧张得要死,主要是那哥们儿还在隔间外边等我呢,我真的好怕一开门就看见他的脸!

126L

楼主别慌,在一起就是了。

127L

我都已经忘记了我是来看捉奸的还是来看谈恋爱的了。

128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我我我我虽然是直男但是我现在居然还是没法平复下来心跳啊!这正常吗!?

129L

楼主我们评论区一致觉得你只是自以为直。

130L

平心而论你俩真的很好磕。

131L

我觉得你找不到比你兄弟对你更好的人了。

132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楼上说的倒是没错,锣在鸣对我确实挺好的……可是对我好并不代表我就要和他谈恋爱啊。虽然这个小孩确实长的好看成绩也好运动也可以干啥啥成但是他毕竟是个男的啊!

133L

楼主你错了,真爱是无关性别的。

134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反正我现在心情就挺乱的,但是犹犹豫豫也不是我的风格,我之前说过,正面刚,我倒想问问他究竟怎么想的——靠,他给我发消息了!

135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完蛋我好像自作多情了啊啊啊怎么办!这不是要我死吗!原地爆炸吧啊啊啊啊!

136L

楼主别哭,站起来……

137L

只有我觉得楼主似乎有一丢丢喜欢小锣的吗?你看真直男遇到这种事怎么会还邀请人家一起回家呢?

138L 东北真男人(楼主)

我现在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主要是就现在这种情况下回忆真的来得超级突然,我就是那么电光火石间就想起锣在鸣平时看我的眼神,叫我宝贝的语气还有自然得不能再自然的skinship,最无语的是我一直想到他那张脸,一想到就想笑,心跳得更快了!

139L

楼主这八成是心动了。

140L

楼主心动的点好奇怪……

141L 东北真男人(楼主)

啊,该死,他又找我了。

142L

啊,我酸了。

143L

我一个男人居然看到了现在?

144L

大家情人节快乐呀(虽然单)

145L

同乐同乐,楼主不见是不是打啵去了?

146L

就这对话,是受无疑了。

147L

散了吧散了吧。

----------------The End----------------

评论(34)

热度(776)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