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小环一飞冲天炮

更文好难
但是还要冲

【霜花】给不了你的世界

伪现实,little ooc

“他给不了你全世界,他把自己都输进去了。”

“可我要的不是全世界,我只想要他。”

        金泰亨揽着一个羞涩的女孩走进包间的时候,气氛一度低到疯狂的音乐都显得空荡。在场的人纷纷面露尴尬地转向郑号锡,后者托着高脚杯坐在KTV的角落里,似乎弯了弯唇,看不透情绪。


      ​  “怎么啦?”唯一不知情的田柾国戳了戳身边脸色有些难看的朴智旻,小声问道。


        一向温和的男人扯了扯嘴角,语气中带上些再明显不过的讽刺:“所以是过得很好呗。”


        昔日好友的责备过于犀利,连不在状况内的人都心里一沉,一时间连空气都有些令人窒息的沉闷。


        “过得好有什么错呢?”短暂的沉默后郑号锡站起身来搭了搭朴智旻的肩。他今晚穿了一件纯色衬衫,领口微敞,露出细长的脖颈,几年不见倒是比以前稳重了许多。


        郑号锡走到两人面前,用手指了指自己刚坐过的角落,笑得一脸温和:“给你们留的,坐吧。”


        只是他的那个“们”字极轻,竟像是只对金泰亨一人说的那般。


        金泰亨的表情一僵,搂着那女孩的手又紧了几分,一言不发地领着人往角落走去,甚至没有给郑号锡一个眼神。






        金泰亨给郑号锡的情书,是朴智旻帮忙扔掉的。


        手里散着淡淡香味的简洁白色信纸,连折痕都整整齐齐,想来写信的人是用了很大心思的,收件人却一个字不看转手给了自己。分明知道这不该是自己好奇的事,却还是忍不住问了一句:“为什么?”


        明明……很喜欢他不是吗?


        “没什么啊。”郑号锡笑着挠了挠头,“总觉得……现在恋爱不合适吧,毕竟——我已经高三了嘛。”


        “真的不后悔?”朴智旻不甘心地又追问了一句。


        郑号锡怎么回答的他已经记不清了,但他总觉得那答案太过勉强,竟像是随口搪塞的一般。






        金泰亨和郑号锡交往的消息,是金南俊告诉朴智旻的,据说金泰亨在宿舍里闹腾了一晚上,搞得金南俊头疼。“没办法,谁让他这么喜欢郑号锡呢?”金南俊郁闷地叹了一口气,很是无奈,但朴智旻却笑不出来。


        他并不是不想祝福好朋友和好兄弟的感情,只是,那封未拆封的信就像他心里的一个疙瘩,平日里毫无所觉,触碰到了,就隐隐透出些不安来。


        果然,一个月后的傍晚,朴智旻看见了巷子里两人​吵得不可开交:金泰亨愤怒,郑号锡隐忍。最后金泰亨侧过脸,那只紧紧拽着郑号锡衣袖的手滑下一段,又滑下一段,最终垂在身侧,紧握成拳。







       “他们俩的关系?”朴智旻苦笑着摇了摇头,“我是知道的最多的人,却又是最看不清的人。”


        “为什么跟他在一起?明知道不可以,却还是想要靠近不是么?”


        “为什么又分手?有些人,远远看着就已经很闪耀,当你拥有他的时候,你又会发现,自己能给他的未来,又对他多么不公。”


 




       “郑号锡走了。”金泰亨趴在桌子上,明明滴酒未沾,目光却涣散得很,“朴智旻,你说我喜欢他什么?”


        “为了给你买一件GUCCI的上衣,他每天早上只吃一块面包,动员全寝室打工发传单,给酒吧跳舞到凌晨却不及价格的三分之一,金泰亨,他给不了你全世界,他把自己都输进去了。”朴智旻灌下一杯酒,语气中透出隐藏许久的恨铁不成钢。


        “……”


        “他不是走了,他只是想给你一个配得上你的未来。”


        “金泰亨?”


        微醺的人偏过头去看蜷成一团的少年,泪痕未干,呼吸却已经平稳了。


 





       最终我们还是输给了现实。


        金泰亨双腿交叠,包间里的气氛渐渐回温,屏幕前的郑号锡正唱着什么​,话筒音质极差,滋滋作响。


        “  Ho Seok啊。  ”金泰亨轻唤。


        正唱着歌的人动作一顿,有些不可置信地看向这边。


        “嗯?”女孩温软的声音响起,语气中带着亲昵。


        “我爱你,你知道的吧?”


        “我知道。”


        我知道。


        ----------------The End----------------

评论

热度(9)